公司簡介
 由於工商業發達,經濟之繁榮,青年電器城自民國六十七年創業至今,一直秉持著不斷的進步,累積四十餘年經歷,為大眾做更多服務的經營理念,經過多年的苦心經營及客戶的認同與指教,使我們更具信心的爭取各種切合客戶需求的產品,如今我們已將業務多元化,並有歐美日各國名牌視聽音響器材系統與環境控制系統等設備,熟練地運用在音樂廳、會議室、視聽教室、語言教室、活動中心,禮堂舞台、家庭劇院等環境裝潢規畫設計施工。近年來應映社會的變遷,也涉足了室內設計裝潢等領域,尤其是公司的新世代更已在室內設計,空間規劃的領域打出一片亮眼的成績,102年11月6日公司名稱變更為青年室內裝修實業有限公司

營業範圍

 數位廣播教學系統之設計、語言設備、視聽工程、冷氣空調、監視防盜系統,電器音響,照相器材、禮品買賣、舞台佈景燈光之設計、環境控制系統工程、體育教育用品、圖書設備、辦公家具、室內裝潢、室內規劃、室內裝修、系統家具、系統櫃裝潢等。
 

財務、營運狀況

 本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萬元整,往來銀行有第一銀行、台灣銀行、中國信託商業銀行...等等,以上銀行往來皆很久,信用良好。

公司負責人

莊志峰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126-010301